您好,欢迎您来到石家庄律师协会官方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律协动态
市律师协会环境与能源专业委员会成功举办环境律师业务产品研发与拓展培训讲座
发布时间:2015-12-22 09:40:00   作者:   点击: 2805 次

12月19日,为提高我市律师在环保业务方面的水平,市律师协会环境与能源专业委员会组织全市200余名律师,在河北省军区招待所五楼报告厅,成功举办环境律师业务产品研发与拓展培训讲座。

此次讲座邀请了中华全国律师协会环境与能源委员会副主任、天津市律师协会副会长、天津金诺律师事务所首席合伙人李海波为我市律师授课。李海波主任在授课中,就制定环评审批指导工作手册、环境行政处罚案件法律评估、参与安全生产监管行政处罚听证、安全生产政府部门职责界定四方面的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与会律师在这次培训中提高了自己的专业素养,为拓展环保方面的业务指明了方向。本次讲座普遍反映良好,收到了实效。

李海波主任应邀来石授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