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石家庄律师协会官方网站!

图片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党建
天嘉党建—坚守初心不动摇,最是本色感人心 ——河北天嘉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学习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
发布时间:2019-08-05 10:39:47   作者:   点击: 3234 次


       根据石家庄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体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开展向“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张富清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及上级党委要求,中共河北天嘉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于2019年8月4日下午在本所会议室召开学习张富清同志事迹党员大会。党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通过观看视频等方式认真学习了张富清同志的先进事迹,并结合自身实际讲述了自己的心得体会。

       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陈新敏主持,陈新敏书记首先介绍了张富清同志的基本情况,随后全体党员共同观看了张富清同志事迹的视频短片,并系统学习了媒体对张富清同志的事迹报道。

      张富清同志在革命年代出生入死,立下赫赫战功,建设时期,本有机会选择安逸,却主动到最艰苦地方建功立业;到了晚年,仍不计较个人得失,不向组织提任何要求……张富清同志活得朴实而纯粹,从他身上看出了一位老军人的朴素本色,更感受到了一位老党员的精神高度。

       张富清同志说过:“共产党员跟一般人不同,党员就是要在最艰苦的地方出现”,张富清同志是始终践行共产主义崇高理想的优秀党员,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的光辉典范,是广大党员学习的榜样。

       我们要学习张富清同志坚守初心、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始终保持崇高信仰,坚决听党话、永远跟党走,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真正做到“党需要我到哪里去,我就到哪里去”;学习他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精神品质,始终保持一份朴实纯粹,做到计利国家、无私忘我,在平凡的岗位上苦干实干、创造实绩;学习他恪尽职守、担当使命的务实作风,勇挑最重的担子,敢啃最硬的骨头,在关键时刻和危急关头豁得出、顶得上,把革命理想信念化为行动的力量;学习他一辈子清廉自守、克己奉公的高尚情操。

       张富清同志从来没有躺在功劳簿上,深藏功与名,封存荣与誉,让人肃然起敬。面对这样一位不忘初心、不改本色的英雄,我们除了致敬,更应懂得他的选择;我们学习他的事迹,就是要像他那样,始终不忘初心,在小事小节中体现党性、体现原则、体现人格。

       通过学习张富清同志的先进事迹,各位党员都深受感动和激励,表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和法律工作者,更要像张富清同志那样坚守初心、对党忠诚,恪尽职守、担当使命,在平凡的岗位上苦干实干、创造实绩,自觉践行共产党人的价值观,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矢志奉献,为实现社会主义法治现代化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