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石家庄律师协会官方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培训与考核委员会】石家庄市律师协会培训与考核委员会组织2019年度第四次实习律师考核
发布时间:2019-08-29 17:19:28   作者:   点击: 2542 次

       为适应新形势的发展要求,有效督导接收实习律师的律师事务所、实习指导律师及实习律师,缩短实习律师实习后的考核和颁证时间,石家庄市律协培训与考核委员会一直不断探索新方法,总结出了“三监督,两结合”的考核方式。

8月28日上午,市律协培训与考核委员会组织,对31名实习律师提交的书面材料进行审核,经过认真审核、仔细把关,绝大多数实习律师的考核成绩均符合实习细则的标准,只有1名实习律师因书面材料不符合规定而予以退回补正。

此次书面审核的结果,体现出各律所对青年律师的重视,注重实习律师的业务学习培训。参与审核实习律师的整体素质普遍较高,取得了预期的实习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