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石家庄律师协会官方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律协动态
石家庄市律师行业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9-09-17 10:57:34   作者:   点击: 2018 次

       9月12日下午,石家庄市律师行业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市司法局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刘军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市律师行业党委书记马剑,对全市律师行业开展第二批主题教育动员部署。


       会议指出,全市律师行业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贯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二批主题教育的总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责任和政治担当,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解决违背初心和使命的各种问题,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的目标。

       会议强调,全市律师要坚持问题导向,紧密结合律师工作实际和自身存在的问题,深挖根源;要坚持把“学”和“改”贯穿始终,不断强化理论武装,原原本本学、理论联系实际学,做到立查立改、即知即改,着力增强主题教育的效果。


       市局律管处处长、市律师行业党委副书记李铮宣读了《石家庄律师行业党委关于在全市律师行业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

       会议由市律师行业党委副书记、市律师协会会长段林国主持。各行业党委委员、协会各副会长、各律所党支书记,共计60余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