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石家庄律师协会官方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律协动态
石家庄企航民营企业法律服务中心登上河北法制报版面头条
发布时间:2019-09-27 10:38:01   作者:   点击: 2006 次

9月26日,河北法制报7版“法律服务”版块头条刊发《法治护航企业发展路——石家庄市企航民营企业法律服务中心工作侧记》一文,对石家庄企航民营企业法律服务中心工作情况进行了详细报道。

该文详细介绍了石家庄企航民营企业法律服务中心成立的初衷、中心建设情况、扶持企业类别、扶持办法,以及千名律师进千企活动和律师对“症”施策护航企业发展等内容。文中指出,石家庄企航民营企业法律服务中心的成立,将有利于帮助企业解决现实问题,满足企业的法律需求,让企业在法治轨道上健康发展。

河北法制报刊发石家庄企航民营企业法律服务中心的服务活动,表现了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对该中心的广泛关注和重视,持续推动了法律服务民营企业工作;使民企中心成员铆足了精神,鼓足了干劲,对助力民营企业渡过难关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石家庄企航民营企业法律服务中心的成立,不仅响应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还是石家庄市律师行业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通过这类活动,引导全市广大律师牢记不忘初心、服务民生的使命,为民营企业减负担、办实事。随着政府购买法律服务力度的加大,中心将继续努力为民营企业在法律风险防控、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完善治理结构、推进全市民营企业的良性发展等方面起到保障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