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石家庄律师协会官方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奖惩委员会】市律协奖惩与执业纠纷调处委员会召开2019年度第五次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2019-10-12 12:09:38   作者:   点击: 2666 次

       2019年9月25日下午14:00,第六届奖惩与执业纠纷调处委员会在市律协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度第五次(临时)全体会议。

(会议进行中)

石家庄市律师协会常务副会长、主管会长张继新,奖惩委员会主任、副主任、部分委员及全体调查组组长、秘书处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奖惩委员会主任苏雷主持。

(会议进行中)

(会议进行中)

本次会议进行了以下议程:

一、奖惩委员会对4件调查终结的投诉案件进行了讨论,并给出处分意见。

二、对2017、2018及2019近三年未完结的投诉案件进行了梳理,细化了调查工作的具体事项。

张继新副会长与委员会主任对未结案件高度关注,并逐件进行了督办;经委员会决定,将调查案件的调查期限调整为2个月;明确对调查笔录使用规范化模板;并对调查文书的起草、案件事实的审查核实做了更细致的工作部署。

三、讨论并部署了奖惩及执业纠纷调处业务培训的相关工作。

四、会议关注了石家市律师协会奖惩与执业纠纷调处委员会工作手册的印制工作以及调查组成员调查证的制作工作情况。

最后苏雷主任总结了本次会议涉及的相关工作,对今后部分工作进行了安排,此次会议为今后协会奖惩与执业纠纷调处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