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石家庄律师协会官方网站!

图片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转发河北省律师协会《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文活动的通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0-21 11:40:10   作者:   点击: 2020 次

平山县律师协会、各律师事务所:

现将河北省律师协会《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文活动的通知》转发你们。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送方式

以各个律所为单位统一报送文稿(详细要求参考附件1),文稿报送到石家庄律师协会邮箱,邮件主题:主题教育文稿,邮箱地址:sjzlvshixiehui@126.com

二、报送截止时间

2019年10月24日12:00为报送截止时间。

 

附件1:河北省律师协会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文活动的通知

 

                石家庄市律师协会

                 2019年10月21日

附件1:

河北省律师协会关于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文活动的通知

 

各市律师协会(含定州、辛集)、省直各律师事务所: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推进律师行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扎实开展,根据司法厅机关党委《关于开展“读原著 学原文 悟原理”征文活动的通知》,结合律师工作实际,拟在全省律师范围内征集遴选优秀文章,推荐参加评选,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征文范围

全省广大律师、各市律协秘书处工作人员和各律师事务所行政人员。

二、征文内容

以“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为主题,开展读党史、新中国史的收获体会征文评选活动,引导全省广大律师、特别是党员律师充分认识学习党史、新中国史的重要意义,弘扬优良传统、坚定理想信念、凝聚思想共识、增加党性修养,增强忧党之心、为党之责、强党之志。

三、相关要求

1、各单位要认真组织,激发广大律师的创作热情,充分运用内部刊物、门户网站、宣传栏、微信公众号等自有宣传平台,营造“读原著、强信念、作表率”的浓厚氛围,引导广大律师将工作学习紧密联合起来,培养与岗位职责要求相称的政治眼力、理论功力和政治能力。

   2、体裁除诗歌以外均可。文章应具有思想深度和真实情感,内容积极向上、主题鲜明,杜绝抄袭,字数3500字左右。

   3、各设区市律协不得少于3篇;定州律协、省直辛集分会1篇;各省直所每所不得少于2篇。

   4、我们将择优向司法厅机关党委推荐,并在省律协网站、公众号进行刊登、推送。

 

 

 

                                河北省律师协会

                                   2019年10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