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石家庄律师协会官方网站!

图片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青年律师培养工作基本情况调查问卷统计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0-22 09:44:23   作者:   点击: 1671 次

平山县律师协会、各律师事务所:

       近期河北省律师协会决定对各地律协开展青年律师培养工作的情况进行调查统计,将通知转发你们。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组织填写《青年律师行业管理人才登记表》

请平山县律师协会,各律师事务所组织出生日期为1979年1月1日之后、并且具备下列条件之一的律师,填写本通知附件1《青年律师行业管理人才登记表》:(一)在各级律师协会担任理事或者监事;(二)在各级律师协会担任专门委员会委员或者专业委员会委员;(三)在各级人大、政协担任代表、委员;(四)在各级青联、青法协担任职务;(五)担任所在律师事务所负责人(主任、副主任或者管理合伙人)。

二、填报《青年律师培养工作调查问卷》

平山县律师协会,各律师事务所要根据《青年律师行业管理人才登记表》的填写情况,结合本单位开展青年律师培养工作的情况,以律师事务所为单位填写本通知附件2《青年律师培养工作调查问卷》。

三、 报送时间

报送时间截止于2019年10月2312:00

四、 报送方式

邮箱:sjzlvshixiehui@126.com

邮件主题:律所名称+青年律师调查问卷

附件1.《青年律师行业管理人才登记表》

附件2.《青年律师培养工作调查问卷》

 

               石家庄市律师协会

                2019年10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