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石家庄律师协会官方网站!

图片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党建
河北乾骥律师事务所2019年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新时代律师演讲比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11-18 15:14:48   作者:   点击: 3558 次

       2019年11月16日上午9点,为树立律所青年律师良好的社会形象,提高该所律师的职业技能,增强自信心和自我认同感,展现青年律师风度、气质与口才,河北乾骥律师事务所党支部组织举办了2019年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新时代律师演讲比赛,比赛在乾骥所多功能会议室进行。

评委席

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有:乾骥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康君元主任、王庆豹副主任,党支部书记、合伙人刘超律师,专职律师高文英、刘广月、朱建民。培训部主任王世鑫担任本次比赛的主持人。

比赛于上午9点准时开始,各位参赛选手紧扣演讲主题,紧密结合工作和生活实际,从多角度对新时代的律师进行了理解,有在家庭与事业之间寻求平衡的母亲律师,有在迷茫中找到信仰而奋力前行的年轻律师,也有经历了人生起落后选择重新创业的青年律师。

演讲现场

各位评委从参赛选手的演讲主题、语言表达、仪态着装等各方面进行了点评,并就如何能够完成一场演讲介绍了自己的经验和技巧,让各位选手获益匪浅,也使得本次比赛更加有意义。

本次比赛不仅是乾骥所年轻一代律师展示个人风采的舞台,更是一场思想交流碰撞的盛会,让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伟大的新时代,为了心中的理想,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