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石家庄律师协会官方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奖惩委员会】石家庄市律协奖惩与执业纠纷调处委员会召开2019年度第六次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2019-11-19 09:20:39   作者:   点击: 2504 次

2019年11月11日下午14:00,第六届奖惩与执业纠纷调处委员会在市律协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度第六次全体会议。

(会议进行中)

 石家庄市律师协会奖惩委员会主任苏雷主持会议,全体副主任、部分委员及部分调查组小成员、秘书处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进行中)

会议中委员会对6件投诉案件进行讨论;会议中委员会主任和全体副主任对未完结案件给予高度重视;会议中明确对调查笔录使用规范化模板;会议中委员会讨论了执业纠纷培训相关工作;会议中委员会关注了石家市律师协会奖惩与执业纠纷调处委员会工作手册的印制工作情况;最后苏雷主任总结了本次会议涉及的相关工作,对今后部分工作进行了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