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石家庄律师协会官方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律协动态
石家庄市律师协会会长段林国参加“晋州市律师工作培训班”并授课
发布时间:2019-11-27 14:16:58   作者:   点击: 2010 次

        11月22日,晋州市司法局举办“晋州市律师工作培训班”,邀请省律师协会副会长、石家庄市律师协会会长段林国以《律师是法治政府的建设者和主力军》为题进行授课,晋州市司法局全体干警,全市所有律师及专职民调员共计100余人参加培训会。


       段会长重点讲解了石家庄市政府法律顾问各项制度建设开展情况、用生动形象的实例阐述了行政机关应诉规则及风险防范,律师在推进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中的作用等实务工作。

       司法局局长赵江义强调,此次培训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实用性和操作性,对于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行政应诉规则、防范诉讼风险、牢固树立法治意识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段会长的讲课,牢固树立法治意识,坚定建设法治政府的信心和决心,进一步推进依法全面履行政府职能,深入推进法治政府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