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石家庄律师协会官方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律协动态
石家庄企航民营企业法律服务中心走进栾城区
发布时间:2019-12-05 17:50:45   作者:   点击: 2005 次

      2019年12月2日上午,石家庄企航民营企业法律服务中心对接栾城区司法局,在栾城区党校阶梯教室召开了“栾城区2019年小微民营企业法治讲座暨企航民营企业法律服务中心推介会”,标志着石家庄企航民营企业法律服务中心开启了走入栾城区民营企业界的序幕。

会议由栾城区司法局组织召开,参会民营企业二百余家。石家庄企航民营企业法律服务中心委派两位法律服务小组组长----田京欣律师、王立强律师赴会。会议由栾城区司法局局长张新福同志主持。

会议上,田京欣律师隆重介绍了石家庄企航民营企业法律服务中心的成立背景,及其“依法成立、实体运行、政府购买、服务民企”,为有需求的民营企业提供精准、高效、专业的法律服务的宗旨。田律师强调,企航民营企业法律服务中心的法律服务团队由全市近4000名律师中遴选出的具有5年以上执业经验的律师组成,保证为民营企业提供高质量的法律服务;日常的法律咨询服务和标的200万元以下的诉讼、仲裁代理服务,均由企航民营企业法律服务中心负担律师费用,企业不需支付律师费。

王立强律师为到场的民营企业负责人进行了题为“民营企业合同风险防范”的法治讲座。王律师结合从业过程中办理的商事纠纷案件,深入浅出地从交易对象管理、签约管理、合同文本管理、合同履行管理、股权交易合同管理等多个方面,讲授了诸多容易理解且非常实用的法律风险防范技巧,干货满满,听众都听得津津有味。

培训讲座结束后,田京欣和王立强现场解答了与会企业主关于个案的法律问题。张新福局长表示,此次活动非常成功,并盛情邀请企航民营企业法律服务中心未来再次到栾城区进行法律服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