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石家庄律师协会官方网站!

图片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活动
河北燕赵众城律师事务所举办党员志愿者公益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04 13:24:46   作者:   点击: 5128 次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之际,河北燕赵众诚律师事务所党支部按照石家庄市律师行业党委提出的主题教育要求,继9月、10月主题党日活动之后,11月的主题党日如期开展。这次的主题党日,党支部以“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为主题,联合石家庄市裕华区藏龙福地社区党支部,成功举办了党员志愿者公益服务活动。

“潇潇晨雨点寒秋,偏偏瘦叶西风留”,11月2日上午9时活动正式开始。深秋的小雨虽然寒冷刺骨,但活动中党员志愿者们却热情洋溢,大家分工合作,干劲十足。有的整理摆放自行车,有的清理垃圾广告,有的清理卫生死角。我们党支部也充分利用自己的专长,现场搭起了法律咨询平台,为社区居民普及法律知识,答疑解惑,大家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忙的不亦乐乎。

此次党员志愿者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了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增进了社区文明、法治、团结互助的良好氛围,还为我所党支部党建工作积累了宝贵的实践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