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石家庄律师协会官方网站!

图片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活动
企航民营企业法律服务中心走进北大科技园开展法律援助
发布时间:2019-11-20 13:43:03   作者:   点击: 6966 次

      为进一步加强我市民营企业的法律风险防范、保障我市民营企业的健康成长、助力我市民营经济发展,2019年11月19日上午,石家庄市裕华区司法局组织该区各个司法所的负责人、邀请石家庄企航民营企业法律服务中心的律师,在我市北大科技园举办了石家庄企航民营企业法律服务中心推介会。

会议首先由专利法律师从专利重要性的角度讲授了专利对企业发展的的重要作用。律师指出,专利可以保护企业自身产品不被复制,同时防御对他人的侵权,是企业创新能力的证明,是企业开辟收入来源的重要渠道,可以增加企业的无形资产,是企业投融资的重要手段。

石家庄企航民营企业法律服务中心的郭炳慧律师为参会企业介绍了石家庄企航民营企业法律服务中心的服务宗旨、扶持政策、运行流程、联系方式等。

石家庄企航民营企业法律服务中心的赵鹏律师,对参会企业现场提出的问题进行了逐一解答。

最后,石家庄市裕华区司法局局长吴玉兰对本次推介会内容进行了总结,并表示希望我市民营企业能有效的利用起政府对企业的扶持政策,发挥石家庄企航民营企业法律服务中心对民营企业的法律保障作用,使我市民营企业得到更快速更稳定的发展。

 会议结束后,参会企业纷纷表示,通过这次会议大家对市政府的法律扶持政策和石家庄企航民营企业法律服务中心有了进一步的认识,相信中心的成立必将极大的帮助民营企业化解法律风险,助推经济强市、美丽省会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