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石家庄律师协会官方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石家庄市律协奖惩与执业纠纷调处委员会召开2019年度第七次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2019-12-18 09:30:58   作者:   点击: 2625 次

       2019年12月11日下午,石家庄市律师协会第六届奖惩与执业纠纷调处委员会在市律协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度第七次全体会议。

(会议进行中) 

会议由委员会主任苏雷主持,奖惩与执业纠纷调处委员会主管副会长张继新,副主任安斌、陈新敏,委员王占命、李永强、李叔凡、赵虎、李东海及部分调查组成员、中心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进行中)

会议对11起投诉案件进行了研究,苏雷主任对近期工作进行总结并对今后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指出,奖惩委在律师行业管理中有着突出的地位和作用。奖惩委对案件的处理,直接体现行业的管理水平,各委员要充分认识奖惩委在协会管理整体架构中的重要作用,认真履行职责,充分发挥作用。

最后,副会长张继新对奖惩委工作提出意见并作指导,要求全体工作人员提升主动意识,对未完结案件要加快进度,提高工作效率,全力以赴,做好行业奖惩工作,促进行业执业纪律建设管理进一步加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