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石家庄律师协会官方网站!

图片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活动
“千名律师进千企”第十三法律服务组赴博深科技创新产业园区实地走访民营企业
发布时间:2019-09-13 10:02:41   作者:   点击: 4831 次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同志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充分发挥律师职能作用,为石家庄市民营企业提供良好的法律服务和法治保障,石家庄市律师协会在全国率先成立了石家庄市企航民营企业法律服务中心,政府采购为民营企业提供法律服务,为民营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为更好的维护企业和企业家的合法权益,为企业提供法律顾问、诉讼代理等精准普惠、便捷优质的法律服务,石家庄市司法局组织开展了“千名律师进千企”活动,深入企业,调查访问,重点解决,实现惠民政策的真正落地。

2019年9月11日,在石家庄市司法局律师处副处长高全友的组织和带领下,“千名律师进千企”第十三法律服务组赴博深科技创新产业园区,举办了“企航·民企”座谈会,实地走访民营企业,为民营企业进行法制宣传。

组长韩立军律师向企业管理人员介绍了中心宗旨,建设情况、扶持政策,并了解企业的法律服务现状,同时现场解答了企业管理人员提出的税务、劳资等方面的法律问题。

参加此次活动的有石家庄市律师协会青年律师工作委员会委员韩立军、石家庄市律师协会财税专业委员会委员王玉龙、石家庄市律师协会刑事专业委员会委员刘勇、冯洋洋、张彦杰、王启航、刘柯举等律师及园区八家企业管理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