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石家庄律师协会官方网站!

图片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转发河北省律师协会《关于举办反垄断与反不正当竞争业务培训会的通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2-26 10:20:08   作者:   点击: 1698 次

平山县律师协会、各律师事务所:

现将河北省律师协会《关于举办反垄断与反不正当竞争业务培训会的通知》转发你们。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方式

以各个律所为单位统一报名,将报名表报送到石家庄市律师协会邮箱,邮箱地址:sjzlvshixiehui@126.com 邮件主题:XX律所反垄断与反不正当竞争培训报名表

二、报名截止时间

2019年12月27日12:00为报名截止时间。

三、本次讲座给予石家庄市30个参加名额,以报名先后顺序确定参加培训的人员名单。

 

附件1:《关于举办反垄断与反不正当竞争业务培训会的通知》

附件2:《反垄断与反不正当竞争业务培训会报名表》

 

     石家庄市律师协会

      2019年12月26日

附件1:

 

关于举办反垄断与反不正当竞争

业务培训会的通知

石家庄市律师协会,省直各律师事务所:

为进一步加强我省律师的反垄断与反不正当竞争业务与北京律师的沟通交流,省律协反垄断与反不正当竞争专业委员会将邀请在该领域有一定研究和实践经验的北京律师同行来省律协进行培训,从而进一步扩宽我省律师在该领域的视野,进一步促进我省律师在该领域业务的开展。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2019年12月30日上午900—11:30

二、地点:河北省律师协会八楼会议室

三、活动内容:反垄断与反不正当竞争领域的业务培训

四、授课讲师:北京市盈科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盈科全国反垄断与反不正当竞争专业委员会主任王俊林律师

五、参加人员:省律协反垄断与反不正当竞争专业委员会及河北省执业律师约80人。(石家庄市名额30人,省直名额30人。)

                     

                                               河北省律师协会

               2019年12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