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石家庄律师协会官方网站!

图片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党建
中共北京德恒(石家庄)律师事务所支部委员会组织全所律师和工作人员集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发布时间:2019-12-26 10:26:43   作者:   点击: 3221 次

       2019年12月6日,根据石家庄市司法局关于推进全市法律服务人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安排部署,结合全市律师行业工作实际,北京德恒(石家庄)律师事务所全体律师和工作人员展开集中培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为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引向深入,德恒石家庄办公室特别邀请到了河北省委党校党建教研部教授张勇博士为本次集中培训进行授课。

张勇教授通过“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地位价值”这五方面讲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内容。培训中,张勇教授讲授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的主要内容,会议主要围绕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进行研讨。

张勇教授讲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和国家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确立为党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并庄严地写入党章,实现了党的指导思想的与时俱进。

通过本次的集中培训,使在座的每一位同志都进一步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内涵、理论价值及其实践意义的认知。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一个完整的理论体系,需要每个人在工作中更加全面完整准确地理解、阐释和把握。我们要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指导新时代政法事业的行动指南,坚定理想信念,建设现代化的法律服务体系,推动法律服务行业发展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