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石家庄律师协会官方网站!

图片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律师实习
关于实习律师完成网上实习任务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1-15 11:09:49   作者:   点击: 4169 次

各律师事务所、指导律师、实习律师:

近期,培训与考核委员会委员在审核实习律师提交的实习任务时,发现存在实习律师对待实习任务不认真、指导律师审核流于形式的问题,为了避免该问题的重复发生,保证实习律师顺利完成实习任务,现对实习律师、指导律师提出以下要求,请各位实习律师和指导老师严格遵照执行:

一、在点击同意遵守实习管理规范后,系统会自动计时进入第一个月实习任务,从该日起30日为第一个月计时时间,第31日至第60日为第二个月任务期间,以此类推,每个月期满后不论任务是否完成,该月任务系统自动锁定,不能再进行操作。如有特殊原因导致该月任务未完成情况,确需解锁继续完成的,需要实习律师向石家庄市律师协会培训与考核委员会提交经所在律师事务所盖章确认的书面申请,陈述正当理由并提供相应证据,经培训与考核委员会审查同意后,可在第12个月任务完成后解锁,实习律师可继续完成未完成月任务。

二、实习律师在完成每月任务操作时,请提前认真学习系统左侧“实习指导手册”栏下的版块,对于两次及以上被驳回仍未修改或修改不完整的实习律师,培训与考核委员会会如实记载,并最终记录到实习律师的面试考核成绩中。请实习律师认真对待每月的实习任务。

三、指导律师需要及时督导、审查实习律师每月完成实习任务的情况,在系统上对实习律师已完成任务给出具体的评价、指正,坚决杜绝无评价或者评价流于形式的情况发生。实习期满后,指导律师及律师事务所需要在系统上对实习律师全年的实习表现填写鉴定意见。

请各律师事务所将该通知下发到律所每个实习律师和指导律师手中,认真对待每一次实习任务。

                                                                                      2020年1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