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石家庄律师协会官方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律协动态
守初心 担使命——中共北京德恒(石家庄)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委员会响应号召参加党员突击队
发布时间:2020-02-10 18:53:49   作者:   点击: 2002 次

当前我国发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形势十分严峻。疫情发生以来德恒石家庄办公全体人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党中央、省委和市委有关部署要求,守初心、担使命,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为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法律服务、捐款捐物。2020年2月7日,市律师行业党委发出号召,决定组建疫情防控党员突击队,为政府部门、企业、广大律师提供必要的帮助和服务。

疫情就是集结号,党员必须敢于冲在前,德恒石家庄办公室党支部积极响应号召,于2月7日夜晚就迅速组成了以林刚同志为组长,以李永强、张汝根、周英斌、彭培田、刘晓彤(女)、杨瑞杰(入党积极分子)、郝嘉思(群众)为成员的突击队。突击队队员们纷纷表示,大疫当前,我们必须站出来、挺上去,发挥专长承担社会责任,我们已准备好,为抗击疫情,奉献自身力量。

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每名突击队员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勇挑抗“疫”重担,践行初心使命。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

              

                    中共北京德恒(石家庄)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委员会

                                 2020年2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