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石家庄律师协会官方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律协动态
疫情防控,河北泰平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0-02-10 20:58:05   作者:   点击: 1609 次

2020年伊始,面对新刑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河北泰平律师事务所不等不靠,主动作为,积极投入到抗击新刑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中去。

一、全体党员群众自发地加入当地小区、社区的志愿者服务队伍,积极帮助防控工作人员对出入小区、社区的人员和车辆进行登记、消毒、体温检测等。

二、加强疫情防控法治宣传和法律服务,引导广大人民群众增强法治意识,依法支持和配合疫情防控工作。优化疫情防控一级防控期间的法律服务,实行网络、微信平台和电话服务,保证群众的法律需求。

面对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河北泰平律师事务所全体党员律师锤练了党性,经受住了考验,以共产党员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奋战在疫情防控战线上,以实际行动践行着一名共产党员对党和人民的忠诚和奉献。

      

          2020年2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