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石家庄律师协会官方网站!

图片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转发河北省律师协会《关于统计疫情期间企业复工复产民商法律纠纷的通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4-21 09:40:23   作者:   点击: 1718 次

各律师事务所:

    现将河北省律师协会《关于统计疫情期间企业复工复产民商法律纠纷的通知》转发你们。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送方式

以各律所为单位统一报送3月24日至今疫情防控期间企业复工复产民商法律纠纷案件统计表、典型案例,报送到石家庄市律师协会邮箱,邮箱地址:sjzlvshixiehui@126.com。邮件主题:XX律所民商法律纠纷统计。

 

二、报送截止时间

2020年4月22日15:00为报送截止时间。

 

石家庄市律师协会

  2020年4月21日

 

附:

河北省律师协会

关于统计疫情期间企业复工复产民商法律纠纷的通知

 

市(含定州、辛集)律师协会、省直各律师事务所: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为我省企业复工复产提供有力法治保障,为我省广大企业有效避免和依法解决复工复产中因疫情引起的有关矛盾纠纷提供有力的法律支持,有效帮助企业防范化解风险,现重点针对企业在复工复产中可能涉及的相关民商法律问题进行汇总整理,请各地律师协会与省直各律师事务所将3月24日至今的数据按照附件表格认真梳理填写并上报典型案例。

附件:

1、疫情防控期间企业复工复产民商法律纠纷案件统计表

2、典型案例

 

河北省律师协会

                                2020年4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