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石家庄律师协会官方网站!

图片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党建
石家庄市律师协会党委举办全市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书记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4-05-26 10:50:43   作者:   点击: 3216 次

5月21、22日,市律师协会党委举办了全市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各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书记、律协党委班子成员、律协秘书处相关人员参加了培训班。市律师协会党委书记刘军同志出席培训班并讲话。刘军书记在讲话中指出:律师行业基层党建工作要做到“四个结合”,一要与党委政府中心工作紧密结合;二要与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紧密结合;三要与律师职业道德教育紧密结合;四要与律师事务所行政管理紧密结合。他要求,各党支部书记要珍惜这次培训机会,认真学习,学以致用,在实践中不断提高理论水平和工作能力。

培训班邀请了省委党校杨东广教授就如何做好当前新形势下的基层党建工作,努力践行党的群众路线作了专题讲座;律协党委委员赵丽平同志讲授了党建基础知识;组织全体人员到西板坡七届二中全会旧址进行了实地参观学习,重温了入党誓词。培训班还在分组讨论的基础上,进行了大会交流,征求了对律协党委和律师协会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大家一致认为:通过培训,进一步明确了方向,提高了认识,更新了观念。同时,丰富了基层党建基础知识,提升了做好基层党建工作能力,对做好律师行业基层党建工作必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