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石家庄律师协会官方网站!

图片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转发《河北省律师协会青年律师工作委员会倡议书》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5-06 10:33:32   作者:   点击: 1904 次

各律师事务所:

现将河北省律师协会青年律师工作委员会倡议书转发你们,请各律所组织本所青年律师积极参与。

石家庄市律师协会

2020年5月6日

 

河北省律师协会青年律师工作委员会

倡议书

致全省青年律师:

2020年是“五四”运动101周年,同时也是中国共青团成立98周年,为进一步引导青年律师继承“五四”传统,弘扬“五四”精神,在突如其来的疫情特殊时期,在复工复产的攻坚阶段,倡议青年律师勇担责任,坚定信念,以实际行动回报社会、感恩社会。河北省律师协会青年律师工作委员会向全省青年律师倡议开展“抗击疫情·投身公益——2020红五月感恩主题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意义

    一个人的力量也许非常绵薄,却能在寒冬中给需要帮助的人送去一份温暖;一颗小小的火种虽然羸弱,但星星之火终能燎原。在纪念中国共青团成立98周年的同时,河北省律师协会青年律师工作委员会倡议:青年律师应当发挥出青年法律人的先进带头作用,树立远大的理想和坚定的信念,发挥青年法律人的主动性、能动性和创造性,以实际行动展现人生价值,弘扬新风正气。

 

二、活动内容 

青年律师发挥自己的所长、所学、所知用于任何形式的志愿公益活动,行动起来,做一件或一系列志愿服务工作。

三、活动方式

 

有意参加活动的青年律师(凡本省注册的45周岁以下执业律师或者实习律师均可报名参加本次活动),并于2020年6月20日前完成一项或一系列志愿、公益服务,撰写心得感悟一篇,题目自拟,字数在不超过2000字左右(可配图)。根据稿件的实际情况择优刊载于《河北律师》杂志。

志愿、公益服务心得感悟以及执业证/实习证复印件请于2020年6月30日前将电子版发送至41665332@qq.com,邮件注明“青年律师志愿服务感悟”。

 

联系人及电话:河北省律师协会青年律师工作委员会  赵毅 17303323456

 

 

 

 

河北省律师协会青年律师工作委员会

二〇二〇年五月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