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石家庄律师协会官方网站!

图片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党建
中共石家庄市律师协会委员会召开第二次党员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16-03-31 10:51:39   作者:   点击: 3757 次

经过充分的酝酿,报请石家庄市司法局党组同意,3月26日,中共石家庄市律师协会委员会组织召开了第二次党员代表大会。大会先后听取审议通过了石家庄市律师协会第一届党委工作报告、第二届律协党代会选举办法、第二届律协党委委员候选人名单及简介、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通过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产生了市律师协会第二届党委班子。

会上,第二届律师协会党委书记张仲同志作了表态性发言。石家庄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志魁同志对律师协会党建工作作了重要指示并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充分肯定了第一届律协党委对全市律师行业党建工作做出的突出贡献。他要求新一届律协党委要做到“四个必须”:一是抓党建工作必须旗帜鲜明;二是抓党建工作必须理直气壮;三是抓党建工作必须持之以恒;四是抓党建工作必须行之有效。他要求全市广大党员律师要始终做到“说党话、说民话、说行话”。

大会由市司法局机关单位党委书记梁宏斌同志主持,全市律师党员代表64人,特邀代表4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