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石家庄律师协会官方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律协动态
“木兰有约”普法讲座开讲 我市律师线下普法
发布时间:2020-06-03 17:25:15   作者:   点击: 1896 次

2020年“木兰有约”普法讲座首次线下开讲啦!

受疫情影响,2020年度“木兰有约”线下普法一度停滞,但开展的多次线上普法受到了社会各方的高度评价。

随着疫情逐渐受控,根据广大妇联干部的迫切需求,石家庄市鹿泉区妇联、鹿泉区人民法院、鹿泉区人民检察院和石家庄市律师协会,组织鹿泉区近50名基层乡镇妇联干部,参加2020年6月4日在鹿泉区工会礼堂开展的题为“婚姻法与反家庭暴力”的知识讲座。鹿泉区人民法院法官王乾、鹿泉区人民检察院检察官韩娅轻、石家庄市律师协会(河北中宇律师事务所)律师苑希梅将对近期因疫情居家时间较多而产生的离婚纠纷、家庭暴力行为等问题,进行全面、准确的法律基础知识讲解,旨在通过宣讲使与会者了解更多有关婚姻、家庭的法律知识,维护女性在婚姻中的合法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