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石家庄律师协会官方网站!

图片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党建
呵护祖国花朵,助力返校复学 典民律师公益普法乡村行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05 14:17:45   作者:   点击: 2875 次

在国际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河北典民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与当地扶贫工作组携手开展“呵护祖国花朵,助力返校开学”公益普法活动。

5月29日早上6点,典民党支部公益普法小队在党支部书记李静瑜律师,典民律师事务所合伙人郝斌律师的带领下赴河北省石家庄市灵寿县陈庄镇石咀村开展普法活动

本次下乡,典民公益普法小队为孩子们送来了一批全新优质的书包、铅笔盒、水彩笔等学习用品,让孩子们在即将开始新学期能有更好的学习状态。


典民公益普法小队的律师们在当地开展了法律宣传与法律咨询服务。同时还为当地居民分发了典民律所制作的普法手册,河北典民律师事务所还将利用新兴网络科技,将微信在线咨询服务长久的继续下去。

活动结束后,李静瑜律师、郝斌律师脱贫情况进行了走访,了解了石咀村脱贫攻坚战的第一手资料,未来也将持续和石咀村村委会保持合作,为百姓解决法律问题,继续普及法律知识,将为人民服务的精神信条贯彻始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