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石家庄律师协会官方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石家庄市律协奖惩与执业纠纷调处委员会召开2020年度第四次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2020-06-22 16:10:52   作者:   点击: 2530 次

2020年6月13日下午,石家庄市律师协会第六届奖惩与执业纠纷调处委员会在市律协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度第四次全体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由委员会主任苏雷主持,奖惩与执业纠纷调处委员会副主任安斌、陈新敏、孙新华,委员李永强、赵虎及部分调查组成员、中心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4起投诉案件进行了研究,重点讨论了2019年至今未结案的投诉案件,对2019年度石家庄律师协会奖励方案进行了研究,苏雷主任总结了近期工作并安排了下一阶段中心重点工作。

会议现场

会议中,石家庄市律师协会会长段林国、石家庄市律师协会秘书长李靖亲临现场指导工作,对近期奖励与执业纠纷调处委员会的工作提出意见并作出指导。

会议现场

会议最后,苏雷主任要求委员会全体工作人员提升工作效率,全力以赴做好行业奖惩工作,进一步加强行业执业纪律建设管理,促使行业工作水平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