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石家庄律师协会官方网站!

图片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党建
为党的生日献礼——德和衡(石家庄)党支部与黄壁庄水库管理局举行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6-30 16:46:22   作者:   点击: 2797 次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推动党支部之间互学互促、共同提升,2020年6月29日,北京德和衡(石家庄)党支部书记曹秀红带领律所党员律师们共赴黄壁庄水库管理局开展党支部交流座谈会。黄壁庄水库管理局党委办公室主任刘惊春,办公室主任陈占辉等人一同参加此次活动。


座谈会中,首先由刘惊春主任向大家介绍了支部现状及党员规模,表示各位党员职工在工作上以吃苦耐劳、踏实肯干的工作作风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为党和国家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随后党支部书记曹律师也向大家介绍了律所党支部一年多以来所做的工作以及不断创新的党建方式,现今成立律师调解工作室,各位党员律师积极参与,将为化解社会矛盾作出律师应有的贡献,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更好的实现党建与所建的双促进。


接下来,刘惊春主任等人带领大家参观了水库展馆,整个展览体现出的不仅是黄壁庄水库的发展史,更是时代的缩影。回顾历史、审视现实,我们更应该时刻警醒:成由勤俭败由奢,艰苦奋斗精神不能丢。


最后,大家一同参观了水库党支部工作室,重温入党誓词。在未来的工作生活中各位党员将继续坚定理想信念、履行党员职责,在工作岗位上积极进取,发挥党员应有的作用。


此次座谈会的开展,不仅加强了党支部之间交流与沟通,而且提升了党建工作的针对性,共同坚定了对党忠诚、坚定不移跟党走的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