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石家庄律师协会官方网站!

图片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党建
石家庄市律师行业党委开展“弘扬天路精神 助力法治乡村建设”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2 10:15:35   作者:   点击: 2781 次

行业党委书记马剑讲话

行业党委副书记段林国讲话

  为进一步加强法治乡村建设,增强全民法治观念,2020年7月1日,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的特殊日子里,在石家庄市司法局党组指导下,市律师行业党委联合市普法办,在井陉县组织开展了“弘扬天路精神,助力法治乡村建设”主题党日活动,全市60余家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书记参加活动。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市律师行业党委书记马剑,市律师行业党委副书记、市律师协会会长段林国等出席活动。

重温入党誓词

活动现场,组织全体党员进行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对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分包井陉县81个法治乡村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对各党支部开展法治讲座、走访村两委,建立普法微信群解答法律咨询,帮助结对村审查或起草重要合同、协议,指导修订自治章程、村规村约,帮助经济困难的村民依法获得法律援助等一系列工作进行了强调和部署。


“弘扬天路精神 助力法治乡村建设”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打通了基层法律服务宣传“最后一公里”,营造了基层浓厚的学法用法守法氛围,强化了党员律师先锋模范作用,提升了党委及党支部的凝聚力,推动了法治乡村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