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石家庄律师协会官方网站!

图片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征集市律师文化长廊建设所需图片资料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7-10 16:30:16   作者:   点击: 2020 次

各律师事务所:

市律师文化长廊建设拟于近期进行整体设计,急需征集部分所需图片资料,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的图片资料

重点征集以下几个方面的图片资料:

(一)“群众路线教育”等方面。主要包括:律所组织开展“党的群众路线”“三严三实”“两学一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等活动、教育的照片、图片等;全市律师行业党组织开展上述活动、教育的相关文件、动员部署及组织相关活动的照片、图片等。

(二)优秀律所、律师等方面。主要包括:律所获得“全国优秀律师事务所”牌匾、荣誉证书的照片、图片等;律所获得全省、全市“优秀律师事务所”牌匾、荣誉证书的照片、图片等;相关律师获得“全国优秀律师”荣誉证书的照片、图片等;相关律师获得的“全省优秀律师”、“全市优秀律师”荣誉证书的图片、照片等;开展“省会十佳律师”“十佳律师事务所”,优秀“公益律师”“青年律师”评选活动的相关文件原件、复印件的照片、图片等;被评为“省会十佳律师”“十佳律师事务所”和优秀“公益律师”“青年律师”单位及个人的牌匾、荣誉证书及获奖者的照片、图片等。

(三)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方面。主要包括:受到中央和省市委表彰的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牌匾、照片等。

(四)律所改制、改革方面。主要包括:第一批国资所、合作所、合伙所名称的照片、图片等,司法行政机关批准成立上述所的批示、批复等文件资料的照片、图片等。

(五)创新工作理念,律师执业环境展现新气象方面。主要包括:“以质量拓展市场、以诚信优化环境”的相关文件的照片、图片等;全市律师行业各界人士围绕新工作理念进行座谈讨论的照片、图片等;理顺律师事务所与法律服务所关系的相关文件的照片、图片等。

(六)创新工作思路,人民调解工作呈现新亮点方面。主要包括:司法部在全国推广“三位一体”大调解工作格局相关文件的照片、图片;全市律师行业各界人士参加“三位一体”大调解研讨会、座谈会、报告会时的照片、图片;全市律师参与涉法涉诉案件调解的照片、图片;推出“帮大哥”“帮大姐”优秀品牌的相关文件及活动的照片、图片等。

(二)征集图片资料的相关要求

(一)潜心挖掘。要结合所征集图片资料的时间、节点及历史沿革的实际,采取咨询资深律师、专业律师及翻箱倒柜等多种方式,潜心挖掘所征集的各种图片资料,最大限度的满足律师文化长廊建设的需要。

(二)落实责任。要把这次相关图片资料征集工作摆上重要位置,由各所主任(书记)牵头并指定专人负责,切实做到尽心尽力、应征尽征。

(三)严格标准。所征集的图片资料均需标注时间、人物、事件、照片名称;个人照片均需标注姓名。

所征集的图片资料电子版请于7月20日前报市律协秘书处。

邮箱:sjzlvshixiehui@163.com   文件名:律所+长廊征集

 

 

 

石家庄市律师协会秘书处

2020年7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