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石家庄律师协会官方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轮播图
庆“八一”石家庄市律师协会召开首次律师行业退役军人慰问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8-05 09:57:06   作者:   点击: 5848 次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2020年8月4日下午,石家庄市律师协会召开首次律师行业退役军人慰问座谈会,向全市的退役军人律师和从事律协、律所行政工作的退役军人表示节日的问候,市律师协会会长段林国、副会长陶泳和近20名退役军人律师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市律师协会公益与会员事务委员会主任康君元主持。

座谈会上,段林国会长代表市律师协会表达了对全市退役军人律师的慰问,对长期以来矢志不渝参与和推动律师事业进步的退役军人律师致敬。段林国会长表示,南昌起义打响了武装反抗国民党反动派的第一枪,人民军队从此开始了艰苦而伟大的征程,铸就了人民军队的铁血军魂,塑造了永远攻无不克的军人形象。和平时代的军人是新时代最可爱的人,退役军人律师是我市律师群体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我市律师行业的宝贵财富,在市律师协会和各律师事务所中发挥着重要作用,为市律师行业的发展和石家庄的法治建设做出了巨大贡献。希望退役军人律师继续牢记军人身份、发扬军人本色,为建设现代省会、经济强市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在法治建设中创造更大的辉煌。

 陶泳副会长同在座律师共同回忆、分享了各自当年的军旅经历,介绍了现在的工作和生活,感悟从军经历对培养有担当、敢拼搏、懂奉献的人生信仰的重要性。大家一致表示继续会坚持忠诚祖国、遵守纪律、履行责任的高尚品格,保持军人的优秀本色,不忘初心凝聚正气,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扎实的专业能力做好本职工作。大家各抒己见、各畅情怀,气氛十分活跃。座谈会得到了退役军人律师的肯定和支持,他们纷纷表示,在新的历史时期,会继续发扬在部队时的优良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百姓提供良好的法律服务,为法治石家庄建设添砖加瓦。座谈会既沟通了感情,更凝聚了力量,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壮志未酬,信仰仍在。军歌嘹亮,号角激昂。参加座谈会的退役军人律师军心未改,高歌一首《打靶归来》,开启未来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