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石家庄律师协会官方网站!

图片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会员风采
河北泰平律师事务所与正定镇39个村举行村居法律顾问合同集体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0-08-07 15:42:03   作者:   点击: 2382 次

为了更好地履行公共法律服务职责,参与化解重大疑难矛盾纠纷案件,为人民群众开展法律知识普及、法律咨询服务,8月5日,河北泰平律师事务所在正定镇政府会议室举行了村居法律顾问集中签约仪式,与全镇39个村委会签订了村居法律顾问合同,由河北泰平律师事务所律师免费担任各村法律顾问。

河北泰平律师事务所将通过法法治讲座、法律咨询、帮助修订完善村规民约、合同协议、协助处理信访案件等多种形式,为村支两委及村民提供免费法律咨询和服务,提高村支两委依法履行职责的能力和村民知法、守法、用法的法律意识。律所律师们表示,下一步将加强与村委会的联系与沟通,为村委会及村民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进一步发挥律师在新农村法治建设中的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