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石家庄律师协会官方网站!

图片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石家庄市律师协会与石家庄市党外知识分子联合举办“用好医保政策,保障身体健康”主题讲座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8-27 09:30:08   作者:   点击: 2063 次

律师事务所

医疗保险是社会保障体系中的重要组成部分,涉及到每个人的切实利益,与百姓生活息息相关,是范围最广的一种社会保险。社会医疗保险政策性强、时效性强及时、全面、准确掌握社会医疗保险的法律、法规和政策规定,对于律师更好的为社会提供法律服务有重大的作用和意义。为进一步提高广大律师响应“医保新政”措施的能力,提高律师将所学习到的医保政策知识结合相关法律法规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的能力,石家庄市律师协会与石家庄市党外知识分子联合举办,并由北京德恒(石家庄)律师事务所承办“用好医保政策,保障身体健康”主题讲座。

一、讲座内容

石家庄市医疗保障局局长邓小梅主讲医保政策

二、讲座时间

2020年8月31日下午15:30

三、讲座地点

石家庄市桥西区自强路118号中交财富中心1号楼九层大会议室

四、报名人数:

暂定30人,人数有限,报名从速

五、报名方式

各个律所将报名表(附件)于2020年8月30日前报送到石家庄市律师协会邮箱,邮箱地址:sjzlvshixiehui@126.com 邮件主题:用好医保政策主题讲座。


附件:《用好医保政策主题讲座报名表》



                                                                                       石家庄市律师协会

                         石家庄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

                           2020年8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