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石家庄律师协会官方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律协动态
市公安局法制支队领导莅临石家庄市律师协会调研座谈
发布时间:2020-08-27 09:32:55   作者:   点击: 5761 次

2020年826日,石家庄市公安局法制支队支队长王占利、政委马文修、副支队长赵进洋等一行7人莅临石家庄市律师协会调研座谈。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市律师行业党委书记马剑,市律师协会会长段林国,市司法局律管处领导和律师代表参加了座谈。

法制支队一行参观了市律师协会的培训大厅、听证调解室、调解中心、投诉中心、企航民营企业法律服务中心等,参观并高度评价了石家庄市律师协会党建文化长廊。

在座谈会上,段林国会长对我市律师队伍现状做了全面介绍。市公安局法制支队对律师办案过程中在侦查阶段遇到的问题开展“双问计”活动,征求律师的建议和意见。赵丽平副会长、张红路、冯路钧、郭彦卫、王丽娜、赵英杰、程翠双律师对在办理刑事案件过程中遇到的会见难、查询难、刑民交叉案件立案难、投诉难等问题向法治支队提出意见和建议。市公安局法制支队一行给与了一一解答和记录,并对解决上述问题进行了交流。

马剑书记建议,进一步加强公安干警和律师之间的相互信任和支持,建立长期的沟通和协商机制,提高我市法制职业共同体建设,共同为法制石家庄建设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