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石家庄律师协会官方网站!

图片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会员风采
河北燕赵众诚律师事务所召开石家庄市人民医院、石家庄市中医院援鄂医护人员代表座谈慰问会
发布时间:2020-10-01 09:51:30   作者:   点击: 2250 次


9月30日下午,燕赵众诚律师事务所党支部、管委会召开了石家庄市人民医院、石家庄市中医院援鄂医护人员代表座谈慰问会。会议由副主任强小磊主持,党支部书记程翠双致辞,高级合伙人邵宁之、司利华,年轻律师代表李建凯参加了会议。


会上,石家庄市人民医院李兆锋、赵雪峰、王欣悦和石家庄市中医院韩中华、孙晓星、赵茵、付改、强广通等援鄂医护人员代表分别发言,讲述了他们在抗疫最前线的难忘经历,并表示抗击疫情、救死扶伤是医护人员的职责所在。这些最美逆行者表示将以此次援鄂工作为新的契机,继续发扬优良作风,弘扬抗疫精神,为人民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保驾护航!

        燕赵众诚律师事务所与会律师也一一表达了对援鄂医护人员舍小家、顾大家,不畏牺牲、敢于奉献精神的崇高敬意,并表示将全力以赴为援鄂医护人员提供终身免费法律服务,为最美逆行者排忧解难,以此表示对抗疫的支持,对英雄的敬礼!

       会后,燕赵众诚律师事务所向援鄂医护人员代表送上鲜花,为两家医院的所有援鄂医护人员送上代表团团圆圆、平平安安的月饼和苹果,以此表达对他们的美好祝福!


本次座谈会,是燕赵众诚律师事务所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心爱护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的医务人员的重要指示精神的活动之一,展现了众诚律师的社会担当和公益情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