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石家庄律师协会官方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律协动态
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助力消防企业发展市律协与石家庄市建筑消防协会举行助力民企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0-10-13 09:17:05   作者:   点击: 1927 次

天高云淡、碧空如洗,金秋的十月硕果累累、流光溢彩,2020年10月10下午,石家庄市律师协会与石家庄市建筑消防协会在鼎泰商务九楼举行了《民营企业法律服务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为了给石家庄市民营经济创造更好的营商环境、助力民营企业发展,进一步加强石家庄市律师协会、石家庄企航民营企业法律服务中心与石家庄市建筑消防协会的紧密合作,石家庄市律师协会、石家庄企航民营企业法律服务中心与石家庄市建筑消防协会于2020年10月10日下午举行了《民营企业法律服务合作协议》签约仪式,石家庄市律师协会会长、石家庄企航民营企业法律服务中心主任段林国,石家庄市律师行业党委委员、石家庄企航民营企业法律服务中心副主任张永泽,石家庄市建筑消防协会会长贾冬梅、常务副会长郭仁昭等协会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常务副会长郭仁昭主持。


段林国会长强调,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要不断为民营经济营造更好发展环境,帮助民营经济解决发展中的困难”的重要指示精神,市律师协会成立民营企业法律服务中心以来,已经与河北省企业信用协会等多家协会签订了合作协议,取得了良好效果。本次与石家庄市建筑消防协会紧密合作,将进一步建立向石家庄市民营企业提供法律服务的长效服务机制,充分发挥石家庄企航民营企业法律服务中心职能作用,更好的为全市民营企业提供精准、高效、优质、免费的法律服务。

 

贾冬梅会长对市律师协会和石家庄企航民营企业法律服务中心给予的法律帮扶表示了感谢,并表示该协会自成立以来,紧紧围绕政府职能转变、消防执法改革,积极开展建设工程消防技术服务、维护会员权益,发挥了应有作用。协会调查结果显示该协会民营企业对法律服务有迫切的需求,中心能够为该协会会员提供免费、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这正是为民营企业解危于难,是利国利民的好政策。同时建议加快推进合作,让会员企业能够尽快享受到该项帮助政策。

张永泽副主任对石家庄企航民营企业法律服务中心的服务宗旨、帮扶政策、服务方式、法律服务项目及专家律师服务小组构成等作了详细介绍。

段林国会长与贾冬梅会长共同签署了《民营企业法律服务合作协议》,仪式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下一步,石家庄市律师协会、石家庄企航民营企业法律服务中心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进一步加强与石家庄市建筑消防协会及其会员企业的对接、密切沟通协调, 一定将中心对民营企业提供的法律帮扶措施真正落到实处,助力经济强市、美丽省会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