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石家庄律师协会官方网站!

图片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活动
“盈科奖学金”在河北经贸大学法学院颁奖
发布时间:2020-11-09 09:55:49   作者:   点击: 6532 次

2020年11月5日上午,盈科奖学金颁奖仪式在河北经贸大学法学院三楼报告厅举行。

盈科奖学金2018年6月由北京市盈科(石家庄)律师事务所出资设立,旨在对热爱祖国、品学兼优、在科技创新及学科竞赛中表现突出、在学生中起到表率作用的河北经贸大学法学院全日制在校研究生及本科生的奖励与激励。

盈科奖学金共分三个奖项:“国家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奖”、“优秀法学毕业生奖”以及“学术科技创新及学科竞赛奖”。

今年是第二次颁发奖学金。盈科奖学金自设立以来,已先后为河北经贸大学法学院通过国家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并取得优异成绩的学生、优秀法学毕业生以及在学术科技创新及学科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的法学专业学生共计30余人颁发了奖学金。

获奖学生表示,他们将会把获得盈科奖学金的荣誉,转化为不断进取的动力,以勤奋、严谨、诚信为做人准则,以公平、公正、责任为社会担当,不负母校教育,不负国家重托!

盈科律师秉承“青年兴、则盈科兴”、“无公益、不盈科”的理念,通过反哺高校,助推青年法律人才的培养。盈科石家庄律所开设的“盈科奖学金”为莘莘学子提前步入法律人的世界,学以致用,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提供了良好的契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