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石家庄律师协会官方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律协动态
石家庄企航民营企业法律服务中心召开服务民营企业律师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0-11-11 13:39:42   作者:   点击: 1460 次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要不断为民营经济营造更好发展环境,帮助民营经济解决发展中的困难”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石家庄市司法局党组、市律师行业党委工作部署,总结中心律师办理民营企业法律事务经验,更好地服务民营企业,2020年11月6日下午,石家庄企航民营企业法律服务中心在石家庄市律师协会小会议室组织召开了服务民营企业律师经验交流会,本次会议由石家市律师行业党委委员、中心副主任兼办公室主任张永泽律师主持,石家庄市律师协会常务副会长张继新及中心部分办案律师出席。

会上,张永泽主任首先带领参会律师一起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全体律师深入学习、领会了会议精神,大家纷纷表示在党的坚强领导下,将为实现“到2035年,基本建成法治国家、法治政府、法治社会”远景目标不懈奋斗!

之后,张继新副会长对中心的运营情况、工作开展情况、取得的成绩、工作的不足、未来的努力方向向参会律师进行了介绍,并指出本次会议的主要内容是围绕各服务律师在交流过程中总结的经验与问题,进一步完善中心在法律服务中的不足。张继新指出,要甄选一批服务民营企业的优秀案例,汇编整理成册以便民营企业参考使用,同时为服务律师提供借鉴和指导、向社会提供法治宣传,助力优化我市营商环境。

会上,全体参会律师主动分享了自己在服务民营企业办案过程中的心得体会,针对民营企业案件争议不大、金额不大、证据缺乏、法律意识缺乏的实际,向中心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对下一步如何继续为民营企业提供精准、专业、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如何将中心办得更好达成了共识。

最后,张继新副会长对本次会议内容进行了总结,布置了中心下一阶段的工作,并强调中心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让我市更多的民营企业了解到石家庄企航民营企业法律服务中心的服务宗旨,享受到政府对我市民营企业的帮扶政策,将中心办得更好,助力经济强市、美丽省会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