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石家庄律师协会官方网站!

图片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党建
规范执业纪律 助力行业发展 推动法治进步
发布时间:2020-11-17 15:37:56   作者:   点击: 2015 次

根据市律师行业党委会议精神,11月14日,市律协副会长邓南燕分管的“第七组”律师所主任会议,在北京市盈科(石家庄)律师事务所大会议室召开。会议围绕“依法治国理论学习”进行。与会律师学习了党和国家依法治国的方针和理念,开展了律师职业道德、执业纪律行为规范培训,对重大疑难复杂案件的档案管理通报进行了通知。

会议特别邀请了盈科(石家庄)律师所纪律与风控委员会副主任李进军律师,为到会律师所主任宣讲了《律师执业纪律与风险防控》知识讲座。讲座从律师违规执业被惩戒的典型案例出发,强调律师应该进一步增强使命感、责任感,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恪守诚信。

与会各律所主任畅谈学习依法治国理念的心得体会。主任们一致认为,律师无论在什么情况下,都要把案件办成法律案件,办成证据说话的案件。律师对证据的每次坚持,都是对依法治国的一次促进。律师只有依法办事,合规执业,才能真正保护当事人的合法权益,为石家庄法律服务社会、法律服务经济做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