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石家庄律师协会官方网站!

图片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会员风采
石家庄市张永泽、张雪敏律师在省总工会劳动法律法规征文活动中获奖
发布时间:2020-11-28 09:55:13   作者:   点击: 2225 次

20207月,在河北省总工会开展的“劳动法律法规论文征集活动”中,经过严格的入围初选,全方位、深层次、多角度的层层筛选和专家评审,我市协会会员张永泽、张雪敏律师撰写的《劳动合同中止制度初探》一文,荣获河北省总工会劳动法律法规论文二等奖。

20204月,石家庄市总工会转发了河北省总工会办公室发布的“关于开展劳动法律法规论文征集活动的通知”后,北京市信利(石家庄)律师事务所高度重视,鼓励律师积极踊跃参加该活动。该所张永泽、张雪敏律师考虑到2020年春节爆发的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导致很多企业经营困难,国家虽然出台了各种扶持政策和税费减免措施,但企业面临人财物的困扰,尤其是人力资源成本仍然是企业最大成本。如何更好地平衡用人单位和劳动者之间的利益,维护稳定的劳动关系成为二位律师着力思考的问题,在这种大背景下,结合今年新冠疫情形势下的劳资关系问题,二位律师对劳动合同中止制度进行了深入思考和研究。通过查阅资料、参考案例、结合自身办案经验,撰写完成了《劳动合同中止制度初探》一文,并最终荣获奖项。

荣誉的背后,体现出我市律师不断提高执业理论水平,不忘初心,不负期待,以更优质、专业、高效的法律服务回馈社会的精神,希望我市律师会出现更多的理论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