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石家庄律师协会官方网站!

图片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会员风采
河北泰平律师事务所开展“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大力弘扬宪法精神”主题法律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07 15:00:12   作者:   点击: 1564 次

2020年12月4日是第七个国家宪法日,为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大力普及宪法知识、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河北泰平律师事务所围绕“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大力弘扬宪法精神”主题,以第三个“宪法宣传周”活动为契机,组织律师在正定县常山公园,开展了宣传宪法和民法典普法活动。通过设立宣传咨询台、摆放展板、悬挂宪法宣传标语和横幅等形式,进行宪法和民法典宣传。


在此次法律宣传活动中,河北泰平律师事务所共向市民发放宪法宣传册、印有《民法典》内容的台历、手提袋等宣传资料400余份,现场解答市民对宪法、民法典等法律知识咨询30余条。活动的开展提高了人民群众的宪法、民法典的认知及法律法规的知晓度,也提升了人民群众的法治意识和法治素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