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石家庄律师协会官方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石家庄市女律师积极参加“12.4”宪法宣传大型融媒体直播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10 09:05:34   作者:   点击: 2145 次

12月4日上午,石家庄市律师协会女律师工作委员会组织律师来到石家庄市在广播电视台一号演播厅,参加石家庄市普法办与石家庄市广播电视台联合举办的“法治点亮美好生活”宪法宣传周大型融媒体宣传直播活动。

女律师委员会王丽娜主任、苑希梅、刘晓彤、任晓函等律师参加了本次活动,在石家庄市的“12.4”宪法宣传活动中,通过网络回答了如“设定房产居住权该注意什么?婚前财产婚后卖掉,还能保护婚前个人财产吗?小区电梯收入到底归谁呢?未入住的房屋,还需要交物业费吗?”等热点法律问题。

在本次网络直播中,约有5.6万人观看,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这次“12.4”普法活动对《宪法》、《民法典》宣传微视频和主题宣讲,使人民群众随时、随地感受到法律宣传的氛围,也让全社会看见了律师对宪法的法律理念的理解,对民法典的新的法律制度的解读能力与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彰显了律师的公益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