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石家庄律师协会官方网站!

图片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会员风采
捍卫正义,维护公平|盈科石家庄赵敏娜律师获赠锦旗
发布时间:2020-12-16 13:21:49   作者:   点击: 2069 次


 

近日,当事人张先生的家属向盈科石家庄赵敏娜律师赠送了锦旗,用“法律卫士,社会良心”八个字表达了对盈科律师专业法律服务的感激之情。

该起案件为一起人身损害赔偿案件,案件起因于联通公司弃用的通信杆倒塌砸至受害人,致使受害人重度残疾,完全依赖于护理,也使受害人全家大量举债,受害人儿子也被迫放弃工作照看父亲,给全家造成了沉重的经济负担。由于一审提请的补偿款远低于实际水平,且判决结果不甚理想,受害人一家委托盈科石家庄对该案件再次提起诉讼。

2019年3月12日,盈科石家庄赵敏娜律师正式接受委托。赵敏娜律师日夜兼程,在最短时间内进行了案卷资料阅读、类似案件及相关法律法规收集、亲临现场取证、与附近居民和派出所沟通等诉前相关准备工作。在基于对案件事实及证据的深入研究后,赵敏娜律师利用其扎实的诉讼法律功底及丰富的从业经验,推动二审顺利发回重审,一审重新启动,并向法院提请要求联通公司赔偿受害人及其家属144万的诉讼请求。最终,法院判处联通公司向受害人及其家属支付近120万元赔偿金。在赵敏娜律师的全力支持下,截至2020年11月23日,委托人已告知顺利拿到全部赔偿金。该案历经20个月最终尘埃落定。

律师代理的是案件,改变的却可能是别人的人生。赵敏娜律师依据其超高的法律素养及优秀的从业精神,捍卫了受害人一家的利益。受害人一家向赵敏娜律师赠送了“法律卫士,社会良心”锦旗以表高度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