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石家庄律师协会官方网站!

图片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平山县司法局召开2020年度律师工作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0-12-21 11:16:29   作者:   点击: 7990 次

      为切实提升我县律师工作水平,加强律师事务所和律师队伍规范化建设,提升律师执业道德、执业纪律。2020年12月18日,平山县司法局邀请石家庄市司法局、石家庄市律师协会有关领导到我县进行律师工作指导检查,并对全县律师队伍进行工作培训。

18日上午,石家庄市司法局党组成员马剑、市司法局律管处处长李铮、市律师协会常务副会长张继新、市律师协会奖惩委员会副主任安斌、陈新敏,在县司法局局长李世杰陪同下,检查走访了全县5个律师事务所,参观了我县矛盾多元化解中心。市司法局领导对我县律师事务所规范化建设情况提出了具体的问题和改进意见,对我县矛盾多元化解中心律师调解、律师服务咨询工作给予了肯定。

18日下午,平山县2020年度律师工作培训会,在县招待所四楼会议室召开。市司法局党组成员马剑、市司法局律师工作管理处处长李铮、市律师协会常务副会长张继新、市律师协会奖惩委员会副主任安斌到会指导,市律师协会奖惩委员会陈新敏授课,县司法局局长李世杰主持培训。县律师协会、县律师管理科、全县5个律师事务所主任和骨干律师,共计46人参加培训。

工作培训会首先由县司法局党组成员霍晓亮同志对律师事务所及律师年度考核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随后由市律协张继新副会长、安斌副主任对律协业务内容、工作规则,市、县律协工作分工等进行了系统介绍。

陈新敏副主任详细讲解了律师行业奖惩、维权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律师行业风险隐患梳理和提示。

 

市司法局党组成员马剑做培训会总结发言,指出平山县是具有红色基因传承的一片热土,平山县律师工作大有可为,提升和改进空间巨大。强调平山县律师行业要充分利用这片红色热土,扎实开展提升律师党建工作水平,广大律师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坚定做好党和国家大政方针政策拥护者、支持者和践行者。指出当前平山县律师行业要切实做好违规兼职律师清理、重大敏感案事件报备、企航民营企业服务中心宣传等几项具体工作。最后表示,将加强市级优秀律师事务所与平山县律所的日常交流学习,共同开展好律师队伍党建和律所规范化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