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石家庄律师协会官方网站!

图片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石家庄市律师协会关于开展“维护律师执业合法权利”调研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2-23 14:35:24   作者:   点击: 2014 次

各律师事务所:

为了保障律师依法执业,经石家庄市律师协会维护律师执业合法权益委员会研究决定,现就落实《河北省律师执业保障和规范条例》的情况进行调研,请各律所针对当前妨碍和侵害律师执业权利的问题进行搜集,望广大律师踊跃反映。

调研过程中,请各律所对照《条例》中的条款反映具体侵害权利的问题,详细指出受到侵害的权利及侵害权利的具体单位、具体部门、具体方式,要尽量详细的反映受到侵害的情况,如XX看守所只有1个会见室,会见室不够用,律师会见权得不到保障;XX不动产登记中心需要律师出具立案通知书才可以调查取证;XX法院XX法官打断律师辩护,律师在法庭发言受阻等等问题,目的是要反映出《条例》中没有落实到位的问题。

调研工作由石家庄市律师协会维权委选派委员进入律所实地了解情况,调研期限为2021年1月至4月止,请各律所积极配合开展工作。

 

联系人:安琪

联系方式:0311-86935026   

 

 

 

 

石家庄市律师协会

 2020年12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