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石家庄律师协会官方网站!

图片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会员风采
逆行而上,大爱无疆——新乐市全体律师事务所抗疫纪实
发布时间:2021-01-20 09:20:33   作者:   点击: 1932 次

当前,我市防控新型冠疫情斗争形势依然严峻 但是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共产党员是抗击疫情的骨干中坚。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必须牢记人民利益高于一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带领广大人民群众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

新乐市国奥律师事务所联合党支部(下文简称:律师联合支部)坚决贯彻执行党中央、各级党委和政府的抗疫部署,积极响应新乐市司法局党支部的号召,有序组织安排律师队伍中的党员干部投入到防疫工作中。

新乐市国奥律师事务所联合党支部旗帜树立在防疫点

律师联合党支部积极谋划,周密部署。参与外来人员和车辆的劝返、内部人员和车辆的管控进驻社区15个各业主微信群提供法律咨询服务和防疫信息为居家隔离的群众排忧解难;积极协助新乐市司法局完成锦绣东方社区3800余名居民第二次核酸检测工作,在检测地点保障检测秩序,为医护人员及志愿者提供后勤保障服务;积极参与社区防疫值班,不畏严寒,主动要求值夜班,极大的缓解了新乐市司法局人手不够,工作繁重的压力,得到了新乐市司法局各级领导的肯定与全体党员干部的认可,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与热烈欢迎。

(锦绣东方社区完成第二次居民核酸检测)

律师联合党支部书记李杰面对疫情率先垂范,冲锋在前,每天前往社区视察律师防疫工作,主动与防疫工作人员沟通,积极回应群众反映的疫情期间法律问题。律师联合支部的全体党员在防疫初期就主动请缨,无私无畏,英勇奋战,恪尽职守,严格执行各项防疫规定,不厌其烦的为群众解决答疑解惑,涤荡谣言。受到支部书记以身垂范,党员干部无私奉献的精神鼓舞,各律师事务所,法律服务所多名律师与法律工作者强烈要求加入防疫一线工作,保证坚决做到为人民服务,坚决完成防疫工作。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进一步显现。

(律师联合支部党员干部参与夜间值班)

他们不仅是律师,他们更是党员,在战“疫”一线践行初心使命,响应党的号召,做阻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先锋,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为党旗增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