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石家庄律师协会官方网站!

图片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会员风采
北京市盈科(石家庄)律所实行消杀防疫、预约办公机制有序复工复产
发布时间:2021-02-02 09:53:16   作者:   点击: 2141 次

石家庄市疫情防控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后,本所根据《石家庄市疫情防控指挥部通告》,在严格落实“五有”基础上,推动有序复工。

第一步,进场全面消杀。盈科(石家庄)“疫情防控执行小组”副组长杨郑律师于1月30日邀请到保利拉菲公馆物业的两位安防工作人员,带领所内行政人员,做好自身防护工作的基础上,20多天无人入场的律所进行全面的通风与消毒防疫工作。对公共办公区、律师办公室、走廊、会议室、咖啡区、茶水间、卫生间等3000余平米的办公区全面通风与喷洒消毒液,保证不留死角,切实保障律所环境安全,保障正式复工后全体员工的身体健康。

第二步,制定过渡期防控管理制度。本所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组长由管委会主任蒋辉担任),与执行小组(组长由执行主任黄艇担任)在与多方进行沟通协调、报请管委会研究、专业部门会议讨论后,决定实行非必要不到所,倡导在线办公的工作机制,并于1月31日通知全所律师,2月1日实施,并得到全所律师的一致认同。本所从三方面推进复工复产:第一、律师网上预约,控制所内人流总数不超过总人数的10%,执行小组确定其未去过高中风险地区与场所后,方可入场办公。以后根据我市防疫要求,再逐步放开,保证办公人员符合有效安全距离;第二、律所行政人员按需到岗,充分保障律师基本工作要求;第三、每日消杀与进门登记、测温、消毒相结合,解封不解防,保障律所逐步正常运营。

盈科律师所全体员工将以崭新的姿态,共同迎接即将到来的新春佳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