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石家庄律师协会官方网站!

图片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会员风采
石家庄市律师应邀参加市人民法院队伍教育整顿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3-26 13:44:25   作者:   点击: 2161 次

2021年3月23日上午,北京市盈科(石家庄)律师事务所名誉主任、石家庄律师协会副会长邓南燕、北京市德恒(石家庄)律师事务所副主任孙伟平等6名律师应邀出席石家庄市人民法院队伍教育整顿座谈会。市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白峰,副书记、常务副院长贾巧秀,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刘生吉,副院长张保江,党组成员、副院长李惊涛,副院长钱建军,机关党委书记刘喜奎以及部分庭室的庭长、主任等法官出席座谈会。

白峰院长首先介绍了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大意义、部署要求、目标任务以及市法院开门搞教育整顿的坚定决心和鲜明态度;与会律师以及社会各界人士对市法院近年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意见建议;市法院班子成员就分管工作与参会人员进行了沟通交流。

应邀律师对法院如何科学实施安检,如何提升合议庭效力、如何发挥陪审员作用、如何完善刑事法庭中的证据开示制度、如何合理配置法官与助理比例,以节约司法资源等相关问题提出了针对性改进意见和设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