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石家庄律师协会官方网站!

图片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转发<关于组织律师参加《建设工程法律风险及招投标管理操作实务》线上课程培训的通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3-30 15:42:57   作者:   点击: 1854 次

各律师事务所:

 现将关于组织律师参加《建设工程法律风险及招投标管理操作实务》线上课程培训的通知转发你们。请各律所认真查看,可按通知中内容参加课程。

石家庄市律师协会

2021年3月30日

 

关于转发<关于组织律师参加《建设工程法律风险及招投标管理操作实务》

线上课程培训的通知>的通知

 

市律师协会、省直各律师事务所

房地产与建设工程行业是资源密集型产业,投资规模大,建设周期长、案件标的额高;该领域法律纠纷高发,整个市场行情对律师是刚需,国家推动“新基建”,40万亿投资蓝图为建筑市场注入了大量新鲜血液的同时,也为建工律师提供了广阔的空间。为升华学员防范建工项目法律风险、提高索赔及反索赔水平,打造建工领域高水准法律服务,满足建工蓝海市场需求。河北省律协联合英才苑府法律教育网开设线上课堂,通过在线直播培训的方式,帮助我市律师全方位、多领域突破建工纠纷僵局,掌握建设工程案件纠纷处理的基本流程。现将《建设工程法律风险及招投标管理操作实务》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主题

《建设工程法律风险及招投标管理操作实务》

二、培训嘉宾

孙宁连:江苏省法学会工程法学研究会副会长,建纬(南京)律师事务所副主任,住建部《工程总承包管理办法》编写组主要成员,专精于工程案件代理,国内知名的工程法律服务律师团队

三、培训主要内容

专题一:建设工程项目法律风险管理实务

(一)建设工程领域法律体系及风险分析

(二)建设工程各方主体风险防范要点

(三)建设工程合同常见纠纷解析

(四)建设工程项目法律风险防范

专题二:工程领域招投标管理新规及操作实务

(一)招标投标法律体系及新规解读

(二)建设工程领域招标投标管理要求

(三)招标文件编制审查及招标程序合规要求

(四)招标投标异议、投诉的提出及处理

四、培训时间

2021年410-11(周六周日:9:00-12:00;14:00-17:00)

五、培训费用

律协合作,免费培训。

六、培训参加方式

报名方式:扫码添加英才苑府任意一个工作人员微信即可参与登记报名,领取账号。

联系人:郭辉

 话:15838379165